浮灯洛盏

一个多情自卑敏感的大傻缺

《当一本同人小说风靡霍格沃茨》

又名《当一本玛丽苏小说风靡霍格沃茨》

by浮灯洛盏/云深何以歌


*德哈,ooc致歉

*以下网名皆为虚构,如有重复纯属雷同


1L、吃瓜少女:

omg,家人们你们有没有买到那本小说!求出可高价!


2L、霜打的西红柿:

哪本?


3L、精通教科书:

丽痕书店不是有吗?排长队就是了,现在人爆满。


4L、吃瓜少女:

对啊排长队……挤破头抢不到。回复二楼,是《马尔福的落跑小娇妻:他爱他入骨》


7L、波特是我手下败将:


8L、奈何桥上唱咆哮:

呦吼,本尊。


10L、波特说马尔福少爷真痿:

真的不理解为什么会有这种小说出现!波特永远只是我们少爷的手下败将而已!


11L、波特是我手下败将:


12L、波特是我手下败将:

傻瓜高尔,你的名字打错了!


13L、波特说德拉科少爷真大:

应该是“真伟大”才对吧……


14L、亡鱼深海夜未央:

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手动艾特救世主


25L、吃瓜少女:

虽然但是不要跑题!书我跪求到了,本楼改为情节讨论楼!


27L、精通教科书:

这书上瘾,我刚才看了后半部分,妈呀,老脸一红


31L、我不是救世主:

?什么破书……赫敏你也看?


32L、爱吃鸡腿:

对不住了兄弟,但是这书真的很火,我排了半天才给她抢到,目前她爱不释手,甚至做了读书笔记。


34L、啊对对对:

真的,第四十六章那个太刺激了。


37L、波特说马尔福少爷真伟:

这下我的名字没有问题了吧?


38L、波特说德拉科少爷真大:

……大概吧


40L、奈何桥上唱咆哮:

能不能把这两个gh的叉出去?


41L、波特是我手下败将:

波特有损我光辉形象。


43L、吃瓜少女:

少爷我想问问你,你和波特会变成小说里这样吗?(星星眼)


45L、波特是我手下败将:

……圣人波特……哼……


46L、吃瓜少女:

会吗会吗??


55L、吃瓜少女:

少爷?


57L、吃瓜少女:

少爷少爷…


59L、波特说德拉科少爷真大:

刚才少爷摔门出去了。


60L、没有帕金森:

嗯,门都疼。


67L、我不是救世主:

想什么呢?我和那个臭白鼬绝


68L、啊对对对:

绝什么?


69L、

不难看出这个帖子经常把人弄没


183L、八卦事务所:

【发送了一张图片】


184L、

卧槽!!!!!!!??!!?这这这

我没看错吧,是两位当事人?


186L、啊对对对:

这么快就能吃到真的了?


193L、八卦事务所:

某同学回宿舍路上看到了这一幕!少爷把救世主堵在了图书馆墙角!!鸡冻!


194L、吃瓜少女:

楼主火速奔赴前线。


195L、爱吃鸡腿:

我从来没见赫敏跑这么快……


219L、

两个人呢?突然消失了?


哈利已经趁人群没聚集起来的时候带着德拉科跑到了天文塔上。

“臭白鼬!”哈利拽下头上的隐形斗篷,“你最好解释一下!”

“我有什么好解释的?一切如你所见。”德拉科理了理自己的头发,“书火了,现在全校都盼着我们谈恋爱。”

哈利瞪着德拉科。

“说好的不让别人知道的,你可到好,写就写吧,还写那种内容,还出版了?”

德拉科又替哈利整理头发,因为摩擦哈利的头发毛毛躁躁地非常难理顺,但德拉科的动作很轻,没有弄疼他。

听闻此言,他一怔:“你都知道了?”

“很难猜吗?”哈利消了气,“还署名霍格沃茨第一帅哥,这种自恋舍你其谁?”

德拉科笑了。

“那你说怎么办?”

哈利转身打算离开:“你的烂摊子自己收拾。”

德拉科从后面抱住他。

“宝贝,其实我真挺大的”

“滚蛋!”


当晚。

2874L、波特是我爱人:

恭喜各位,你们嗑到真的了。

2875L、我不是救世主:

他说得都对。

  

“为了故事的真实性,我们是不是应该发生点什么读者想看的?”

“……就是为了满足私欲而已吧”

“嗯”

“……随你”

评论(2)

热度(3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