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灯洛盏

一个多情自卑敏感的大傻缺

【德哈】惊!马尔福家少爷的神秘未婚妻!

 ooc .

 霍格沃茨论坛的系统崩坏了,因为马尔福家那位少爷的粉色传闻。

  据知情人报道,当时德拉科少爷像往常一样收到了情窦初开的小学妹的情书,但他没有像以前那样径直走开或留下一个令人回味无穷的微笑,而是晃了晃手,准确地说,是手上那枚戒指!

  “这不就是谈恋爱了嘛!板上钉钉的事!”

  博主激动道。


  “哦!梅林的蕾丝内裤!”罗恩在饭桌旁大呼小叫,“你们听说了吗?那个骄傲的臭白鼬谈恋爱了!真不敢相信!那个姑娘眼瞎了看上他?”

  “安静些罗恩,你想成为整个礼堂的焦点兼德拉科的仇恨对象吗!”见附近的人好奇地看向这边,赫敏有些不好意思。

  “当时他们说马尔福就是一只骄傲的、翘着尾巴的白鼬——他一直都是那个样子!”罗恩压低声音,塞了一口鸡腿,“嘿!好兄弟!你什么时候来的?下课之后你哪去了?我都没有看到你!你有没有听到我刚才说的?德拉科他……”

  “你总要给哈利一点喘息的时间吧!”赫敏不满道。

  “哦,对不起亲爱的。”罗恩不出声了。

  “我刚才上课和巴克比克玩弄脏了衣服,我去换了衣服,我有和你们说,不过你当时忙着看论坛也许没听到……我听说了,整个学校都在议论这件事呢。”哈利说完,端起杯子喝了一口,似乎有点累。

  他没有再理会罗恩,回头看向斯莱特林长桌旁那个显眼的铂金色头发。

  德拉科的确戴着戒指,正皱着眉喝杯子里的东西。

  似乎感觉到了这边的注视,他一瞥,正好对上哈利的眼睛。

  “我说什么来着!罗恩!你的声音太大了!”


  此时的斯莱特林长桌。

  “少爷,你已经嘬了半个小时杯子了。”高尔小声说,“这么多好吃的,为什么去喝南瓜汁?你以前从来不喝!”

  德拉科把视线收回,放下了被子,撇了撇嘴。

  “少爷?少爷?少爷少爷少爷少爷……”

  科拉布阻止了高尔继续说下去:“万一少爷只是想补充补充维生素呢?大惊小怪。”

  高尔又吃了两个小蛋糕,话匣子又止不住。

  “最近那个谣言你们听说了吗?说少爷谈恋爱了!哈哈哈哈哈……怎么可能?我们每天都和少爷在一起,少爷谈恋爱我们怎么可能不知道?……对吧科拉布?”

  科拉布点头:“是的,那是个谣言……对吧少爷?”

  德拉科轻轻附和一声,离开了大堂。


  下午似乎和往常没什么不一样的。德拉科还是那副缺心眼的样子,招摇地把“可怜的”救世主堵在了走廊,又在魔药课上以“没有座位坐”的理由和哈利坐在一起,制作魔药的同时又捉弄了他。

  哈利真的很疲惫,吃了晚饭就回寝室睡觉了,留赫敏和罗恩在休息室刷论坛。

  论坛上对这件事的真实性众说纷纭。有说德拉科铁树开花的,有说德拉科那么高冷根本不可能的,还有祝德拉科和他的匿名女友百年好合的,看得赫敏也有点晕。

  刷新网页,德拉科的新动态映入眼帘,赫敏凝神去看。

  “辟谣。”

  配图是德拉科的手,对焦在了那枚戒指上。

  赫敏激动了,拍着罗恩的后背放大看。

  那是一枚精致的银圈戒指,只有一颗小小的钻石,雕刻着玫瑰和德拉科标志性的青苹果,一看就是情侣定做的款式,不过对方的名字也许是雕刻在里面,根本看不见。

  不过这已经足够了!

  如此明显的示意,看来是打脸那些说“不可能”的人了。

  马尔福家的少爷!他真的铁树开花了!

  那条动态下的评论在短短几分钟之间已经上升到了近千。

  大部分是祝福的评论,还是有小部分人说德拉科博人眼球的,但很快就被评论淹没了。

  “梅林啊!真想让哈利知道这个消息,他和德拉科向来不对付,德拉科谈恋爱后注意力肯定会被转移一部分的!”赫敏开心道。

  “唔……你说的没错亲爱的,我想我该去睡觉了,明天下午有魁地奇比赛。”罗恩揉揉眼睛,把脸埋在赫敏的头发里。

  “去吧,晚安。”赫敏转过去亲了一下罗恩的脸,罗恩美滋滋地睡觉去了。


  夜半,罗恩因为午饭一边嬉戏一边吃饭闹得肚子有点痛,翻来覆去睡不着。

  一边皱着眉头想着应该听妈妈话一边挣扎起来找药的可怜罗恩在哈利床头柜里翻药,细心的哈利每次都能及时拿出药来,可他翻箱倒柜就是找不到。

  怀着一点吵醒好兄弟的愧疚,罗恩决定叫醒哈利。

  手还没伸出去,罗恩看到哈利脖子上有个亮晶晶的东西,借着窗外的月光,他凝神看去。

  是一条精致的项链,吊坠呈环形,雕刻着玫瑰,中间是一只金色飞贼。

  罗恩顿时不觉得痛了,拿来手机,飞快调出那张被顶上论坛首页的图。

  色泽相似,图案除了中间别无二致。

  罗恩也不管会不会把哈利弄醒,打开手电筒照向指环里面,找到了那行小字。

  【DM.HP】

  月光下少年放下指环,回到自己床上思考人生。          忘记了肚子的疼痛,一颗心熊熊燃烧,脑中充斥着十二个字。

  完了,我兄弟成眼瞎的姑娘了。


  哈利觉得自己的好朋友们有些奇怪,从早饭就在那里讲悄悄话,视线还时不时扫来扫去的。

  但他没管,全心准备着下午的魁地奇比赛。

  以至于当德拉科再次把他堵在走廊,他才发觉赫 敏和罗恩不在身边。

  德拉科把高尔和科拉布支走,带着哈利去了级长盥洗室。

  “看论坛首页了吗?”德拉科笑眯眯地亲亲哈利额头。

  “没看,怎么了?”哈利看到德拉科这幅样子估计准没好事。

  “看看?”德拉科把手机递给他。

  哈利调出论坛来看,在首页第一条的是一个投票帖。

  《马尔福少爷未婚妻的身份最大可能是?》

  同学们纷纷提名,呼声较高的是以潘西为首的一些富家小姐,还有曾经追求过德拉科的一些小学妹,密密麻麻晃得哈利头晕。

  而稳站榜首的是他哈利波特的大名。

  哈利一脸不可置信,瞪着德拉科。

  德拉科举起双手任他瞪,一脸无辜。“不是我说的。”

  “不是你?那他们怎么会想到我?”

  怎么会呢!他们很谨慎的,不在毕业前就算结了婚也不会公开的!更何况现在只是订婚!

 难道是被看到和德拉科一起回马尔福庄园?

 难道是魔药课扯小手扯太久了被看到了?

 难道是披着隐形斗篷接吻被发现了吗?

 难道是偷偷进斯莱特林寝室被发现?

 难道是白鼬藏在袍子里太明显了?

  一连串设想冒出来,哈利头更晕了。

  德拉科倒觉得没什么,发现就发现呗,学校里小情侣也不少,以后卿卿我我也不用躲着了。

  “不知道,随他们的。”德拉科放下手,凑过来看手机,“大不了认了呗,也没什么的。”

  哈利对于德拉科这种缺心眼思维感到些许无语。

不过想想也是,这没什么好遮掩的,死对头变成爱人这种事也很常见……吧。

  丽痕书店里有几本畅销书都是这么写的。

  德拉科还在那里试图说服他公开,哈利脑子晕乎乎,嗯嗯啊啊地敷衍着。

  他还想好好准备下午的魁地奇比赛呢。

  德拉科伸出手环住他的脖子,摘下项链,把指环拿出来,套在了哈利手上。

  “这样好看,”德拉科笑着亲了亲哈利的手,“我的马尔福夫人。”

  然后再笑嘻嘻地看着哈利红着脸走开。

  绷不住,真的绷不住。


  两个人都心不在焉地上了下午的课,哈利直到上场前才调整好状态。

  金色飞贼飞出,哈利冲去,德拉科紧随其后。

  以前就这样,德拉科一直追在哈利后边。

  不过哈利才不管这些呢,反正也看不见那铂金脑袋,他就看着金色飞贼。

  心中无男人,找球自然神。

  德拉科就跟着哈利,他冲出去了肯定就是冲着金色飞贼了呗,他的目标也是金色飞贼。

  所以哈利的背影真好看,嘻嘻。

  不过今天这个金色飞贼可真够快的,哈利有点力不从心,眨了眨眼睛盯得更紧。

  已经不知道过了多久,哈利终于接近金色飞贼,    他伸出手去。

  看台上寂静无声。

  德拉科却突然加速,和他同时抓住金色飞贼。

  天色见晚,天空被染成了鲜艳的橙红色。

   橙红色的天空笼罩着魁地奇球场,和他们面前的霍格沃茨。

  哈利惊奇地看向德拉科。

  德拉科还是冲他笑。

  等哈利意识到看台上爆发出的前所未有的欢呼声,他看向他们紧紧相扣的手,金色飞贼在他俩手中苦苦挣扎。

  两枚戒指碰在了一起,看台上闪光灯闪烁,眼神好的同学已经开始拍照,还有人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

  哈利耳根红了,头脑一热差点摔下扫帚。

  德拉科及时扶住了他,这下可好,拍照的人更多了。

  德拉科得意地凑到他耳边:“这下不用躲躲藏藏的了吧?”

  哈利瞪他。

  德拉科委屈:“你答应我的啊。”

  哈利叹了口气,点点头。

  德拉科依旧笑嘻嘻。


  【惊!马尔福家少爷不神秘的未婚妻!】

  (图片)

  论坛很快刷新。

  “真好啊,是不是罗恩?”赫敏碰碰表情奇怪的罗恩,“就算哈利这个未婚夫不知道用了什么手段追到了我们的小哈利,他们会幸福的不是吗?”

  罗恩轻轻嗯了一声,也握住了赫敏的手。


  “高尔,我是不是在做梦?”

  “我可能是太困了吧,科拉布。”

  “我们去吃饭吧。”

  

  写在最后:

  呀,鸽子王又写完一篇!鼓掌!

  想写彩蛋来着,懒惰🤗


















评论(36)

热度(8245)

  1. 共4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