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灯洛盏

一个多情自卑敏感的大傻缺

VOX😈激情短打

灵感来自告别直播

小学生文笔属于我,Vox属于你

感谢@仓鼠君 的指正!


  Vox拉着你的手走在去机场的路上

  由于种种原因他需要去旅行散心,而又因为种种原因你不能陪在他身边,所以你一路上尽管表现得很开心,但一想到即将和面前这个深爱的人分别,就算是短短的一周也让你心痛

  你的爱人换下了日常的西装而换了一身黑色

  这个心思缜密的老恶魔察觉到了你的不悦,捏了捏你的手

  “You look beautiful in the sunshine as well.”

 他很想逗你开心,但事实上他自己也开心不起来,因此并没有多大作用

  你们就手拉着手摸摸走着,公园小情侣和小孩子很多,人来人往和夏天的阳光相融,与沉默的你们格格不入

  就这么沉默到了机场

  Vox率先打破了沉默

  “Is there anything you want to say to me?”

  你站在他面前低下头:“我真的很想和你一起……我舍不得离开你,但你真的很需要去好好休息一下……去露营的话,好好呼吸新鲜空气,它会让你开心好多……好吧,记得给我打电话……”

  明明还有很多话想说,但你懊恼自己每次都是这样,临要说的时候却挤不出几句了

  “My girl.I don't wanna breathe fresh air.”

  “I wanna breathe yours.”

  你终于忍不住,伸手圈住他的脖子在他怀里哭

  他紧紧拥住你,也不忘腾出一只手帮你抹去泪水

  “Awww sweet thing,it's okay.”

  你带着断断续续的哭腔:“我会……想你…”

  Vox摸摸你的脑袋:“No matter how much you say you will miss me,I promise you that I will miss you more.”

  机场看多了离别,一遍又一遍催促依依惜别的人们

  你松开了手

  “你去安检吧,我看你进去我就走。”

  “One more hug.”Vox展开双臂,“Give me a hug and I'll go.”

  你抱住了他

  “See you next week, my girl.”

  “下周见,Vox。”

  你看着他消失在人海中

  爱的最大形式是耐心

  距离让心变得更冷,而缺席会让爱成长

  下周见


  

评论

热度(16)